【协会活动】团中央网站刊登茂荫财金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二)
发布时间: 19-03-29 15:48:10 被阅览数:

暑期,茂荫财金学院响应校团委号召,精心组织策划了多个三下乡实践活动,并选拔优秀学子积极参与。7月17日-7月21日,专职辅导员胡云芳老师带领由5名王茂荫财金思想学习研究会成员组成的暑期社会实践分队奔赴歙县进行了参观访问。同学们在歙县王茂荫思想研究会方爱芳秘书长的指引下,参观访问了王茂荫故居,之后还专程走进当地课堂,召开宣传讲座,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王茂荫财金思想。此次活动积极传播了王茂荫财金思想,传承了经典文化,并调研了当地多个乡村的金融发展情况。共青团中央对此活动的圆满成功表示高度肯定,并在中国共青网上对此活动进行了报道。了解详细报道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s://xiaoyuan.cycnet.com.cn/s?from=groupmessage&app_version=1.0.5&uid=708402&time=1533531543&signature=dNlWqkrwJYXnOvx5DKb1RzBAetgMw3108g2GjM9RLeV3EPymQA&sign=adb5aaad11fd62dfa2f86ae29049987e&isappinstalled=0


上两条同类信息:
  • 【协会活动】团中央网站刊登茂荫财金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一)
  • 【协会活动】团中央网站刊登茂荫财金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