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团中央网站刊登茂荫财金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三)
发布时间: 19-03-29 15:47:58 被阅览数:

暑假前,茂荫财金学院响应校团委号召,提前设计三下乡实践活动方案,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同学们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在7月24日-7月28日,学生秘书李彧佳老师带领由5名中特会成员组成的社会实践合肥分队对合肥大圩镇、三十岗乡等周边地区进行了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调研。同学们走进乡间小路瓜果棚中,调查当地农村特色农业发展状况,并与当地居民交流对话,向他们宣传强农惠农政策,把社会实践与社会观察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勇于实践、自信开放的青春形象。共青团中央对此活动表示了高度认可,并在中国共青网上对此活动进行了报道。了解详细报道请点击以下链接:https://xiaoyuan.cycnet.com.cn/s?app_version=1.0.5&sign=84e56e760875ec6a5253947d95cd5b05&signature=ml3Q0RNe9oPxVZ6pJMA7EMyn3IRw097L2XGkOKdvDynjYb5Wzg&uid=215907&time=1534148412


上两条同类信息:
  • 【协会活动】团中央网站刊登茂荫财金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二)
  • 【校企合作】茂荫财金学院与安徽省代理记账协会携手举办双选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