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茂荫财金学院与安徽省代理记账协会携手举办双选会
发布时间: 19-03-29 15:47:28 被阅览数:

为适应市场对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要求,加强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深化校企合作,10月24日下午,茂荫财金学院与安徽省代理记账协会举行了联合招聘。 安徽省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是由安徽省民政厅核准设立的安徽省区域内的代理记账机构及相关单位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茂荫财金学院财务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合作企业,博强财税集团董事长余雪作为安徽省代理记账协会会长,在协会内为本次联合招聘积极宣传,已有22家企业前来招聘。

茂荫财金学院副院长方春龙、党总支副书记胡宏宣、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葛瑶与参加此次联合招聘的企业,就推动形成办学规模适合市场需求,专业结构适应产业发展,校企融合贯穿办学过程,教学改革实现工学结合,实习实训与工作岗位紧密衔接,技能人才培养层次规模与经济社会发展更加匹配,社会服务功能更加健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此次活动将茂荫财金学院现代学徒制的合作方式由企业推广至行业,增加了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供稿:葛瑶 审稿:方春龙)


上两条同类信息:
  • 【协会活动】团中央网站刊登茂荫财金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三)
  • 【教学科研】茂荫财金学院举行教科研项目与竞赛经验分享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