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茂荫财金学院举行教科研项目与竞赛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19-03-29 15:47:17 被阅览数:

10月31日,茂荫财金学院在教师办公室举行教科研项目与竞赛经验分享会。茂荫财金学院副院长方春龙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胡宏萱和全体老师参与了此次分享交流活动。

谢金鑫和张凤首先分享了2018年技能大赛训练的做法和存在的困难,就大赛训练期间学生的心理辅导和技能人才的选拔培养模式中出现的问题,向在座的老师们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也为将来技能大赛的选拔提供了可借鉴的好方法。

查静将自己参与供销社皖南乡村地区村社共建项目调研的情况通过PPT向老师们作了展示,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考察和走访询问等方式,感受村社“五共”改革发展新模式,认识到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中基层组织建设发展的新路径。让老师们对于提高金融等专业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有了新的认知。

周阳给老师们带来了赴杭州参加互联网金融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启动会议的相关资料,展示了教学资源库这一丰富高效的前沿平台系统,并就互联网金融专业的发展前景和传统金融专业的转型表达了自己的思考和感悟。

方春龙表示,此次分享活动时间虽短,但信息充沛,希望与会老师从四位老师分享的内容中积极获取有效信息,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促进专业教学和科研水平的有效提升。(供稿:宣融融 审稿:方春龙)


上两条同类信息:
  • 【校企合作】茂荫财金学院与安徽省代理记账协会携手举办双选会
  • 【教学科研】茂荫财金学院举行“大练兵大比武”系部初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