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荫财金学院在2018年“创新创业”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安徽省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18-09-17 11:21:01 被阅览数:

6月2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滁州学院承办的2018年“创新创业”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安徽省赛在滁州举行。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31所本科院校、10所专科院校,共118支队伍参加安徽省决赛。茂荫财金学院张颖、叶良飞、张杨、张凯利、余志强、杨超、易超越、余学军、周璟瑄9名同学组成的三支代表队,在大部分为本科院校参赛的激烈竞争中,力争上游,取得了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秉承“厚德崇实、实战演练、博弈竞争、公平公正、优胜劣汰”的宗旨。比赛采取分组对抗的形式,参赛队3名选手分别以CEO、CFO、COO的角色虚拟运营一家工业企业,并以三种身份对企业的生产运营、销售策略、财务管理等多项企业活动进行决策,进而在企业实际操作中锻炼学生的临场决策能力、风险管控能力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引导学生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及决策知识,剖析企业运营过程,提高创业与就业的实践能力。在相关参赛经验较少的困境下,指导教师王茹、章振寰和谢金鑫带领9名参赛同学反复演练决策平台软件的运作,仔细研究省赛操作规程,勤学苦练,经过近两个月的艰辛努力,终于继2017年省赛获奖后,我校参赛队再创佳绩。(供稿:谢金鑫 审稿:方春龙)


上两条同类信息:
  • 关于参加第四届安徽财贸职业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开幕式的通知
  • 刘银国带队参加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商务英语专业教师企业工作站授牌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