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助力安徽阙红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线上众筹过万元
发布时间: 19-09-24 20:27:23 被阅览数:

2019年6-8月,全国红十字系统第二届众筹扶贫大赛安徽区域赛如火如荼开展,线上筹款阶段已结束。雪岩贸易学院教师陈小芳、江友农、许明星,在校、院领导的支持下,带领电商1703班张莹莹、电商1701班汪雪梅、营销1701班杨磊、营销1702班陆润东四位同学参加了比赛。比赛内容是通过京东众筹平台帮助安徽阙红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阙红生态)销售他们的产品----香椿酱。阙红生态位于舒城阙店乡转水湾村,是舒城转水湾村就业扶贫基地。阙红生态收购当地农户种植的香椿为原料制作香椿酱,为提高当地农民收入和扶贫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从前期的实地调研、产品拍照、制作宝贝图、制作众筹故事到后期的营销推广,师生们无私付出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在校企合作单位安徽太平海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最终通过京东众筹平台成功为阙红生态销售了16859元,完成了一万元的既定众筹目标,众筹成功。

此次帮助阙红生态线上众筹,一方面是学生职业技能与社会实践的完美结合,检验了学生技能水平的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升了他们的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另一方面也代表学校为社会扶贫公益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

下一阶段,安徽省红十字会将组织线下省级区域决赛。参赛团队将在线下参加路演活动,争取夺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雪岩贸易学院)


上两条同类信息:
  • 学校小微企业研究与服务中心召开高级职业经理人培训师资座谈会
  • 学校小微企业服务团队助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