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期高管进课堂(四):企业HR谈时间管理
发布时间: 18-06-19 10:53:02 被阅览数:

4月27日上午,在会计1508班《企业管理学》课堂上,安徽巴莉甜甜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杜晶晶经理以“时间管理”为题,分享企业资深HR对时间的理解及价值的管理。

安徽巴莉甜甜食品有限公司是行知管理学院优秀的校企合作单位,通过数期的高管进课堂活动,与众多学子分享了企业管理方面的一线经验。在《企业管理学》课程“时间管理”章节中,杜晶晶通过视频解读、案例分析、数据统计等形式对时间管理的概念、误区、原则进行了阐述,结合自己在巴莉甜甜HR的多年工作经验,分享了自己在时间管理方面的体会及科学统筹时间提升管理效率的技巧和方法。

本次高管课堂让同学们感受颇深,课上一位同学表示,总以为时间随手可来,以前没有在时间管理上有过太多的认知,今天的课程不禁令我重新审视自己的时间观念,要珍惜每分每秒,让每一刻都变得有意义。


上两条同类信息:
  • 第十一期企业高管进课堂(五):快速进入ACCP8.0专业课程体系
  • 第八期财贸大讲堂(三):认识传销 远离传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