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期企业高管进课堂(五):快速进入ACCP8.0专业课程体系
发布时间: 18-06-19 10:53:45 被阅览数:

4月25日下午,北京青鸟信息技术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学术支持部经理全权龙在2015级软件1502班(青鸟特色班)课堂上,以“快速进入ACCP8.0专业课程体系”为主题,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专业课。

软件1502班作为“校企共建班”,自本学期开始学习北京青鸟信息技术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发布的新产品——“北大青鸟软件工程师ACCP8.0”专业课程体系。

课堂上,全权龙详细介绍了ACCP8.0课程体系的历史由来、课程架构、核心技能以及与7.0的差异,并详细分析了该课程体系如何融入了IT行业的新技术,特别是“大数据”技术,鼓励大家努力快速融入新的课程体系,紧跟IT市场需求,突破“大数据”技术,为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学们表示,本次高管进课堂活动让他们对大数据技术有了更深的认识,IT行业更新换代快,一定要紧跟时代,快速接受并理解新技术,努力成为适应市场需求的技能型人才。


上两条同类信息:
  • “中国好人”张景兰做客学院道德大讲堂
  • 第十一期高管进课堂(四):企业HR谈时间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