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财贸大讲堂(一):放飞创业梦想
发布时间: 18-06-19 10:29:55 被阅览数:

3月8日,学院第八期财贸大讲堂开讲。行知管理学院副教授王波担任主讲嘉宾,以“放飞创业梦想”为题与同学们分享了大学生创业的有关知识与技能。讲座分为何谓创业者、创业的动机、创业的理由、创业者应持的心态、增强自己的创业能力、创业要懂得的五项原则等部分,从创造个人财富、创造就业岗位、实现人生价值、国家扶持提倡等方面阐释了创业的动机,结合雨润集团、老乡鸡等成功创业案例描绘了创业的精彩,并对如何增强自己的创业能力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希望每位同学找准定位抓住机会、开启自己的创业人生。

聆听讲座的同学都是2016级学生,大家表示,讲座案例详实,感觉亲切生动,用专业的视角帮助我们理解创业,打开创业思路,激发了我们的创业热情。


上两条同类信息:
  • 第三期徽商大讲堂(一):陶瓷艺术设计制作
  • 学院进一步推进学生社团建设发展繁荣校园文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