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开展2020-2021学年学生社团管理建设评议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3 来源:团委

6月2日,学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全体成员在学生事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学校2020-2021学年学生社团管理建设评议审核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担任评议委员会组长出席会议。学生处、教务处、监察审计处、团委、各二级院部党总支负责人担任评议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评议审核了学校2020-2021学年学生社团年度考核情况。此前,校团委、学生会社团管理部共收到了59个社团提交年审材料,包括社团组织建设、社团活动开展以及社团取得成效等佐证材料。经审核,59个社团中47个社团年审材料齐全,通过年审,其余12个社团将立行整顿或解散。

会议还评议了新社团成立申请事项,本次提交拟成立新社团申请共13份,最终,根据《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申请成立学生社团评选标准,4个新社团申请成功通过。

随后,各部门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就学生社团日常运行、活动开展、建议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对目前学生社团存在的问题建言献策。

胡戴新指出,学生社团是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关心学生社团的发展,要切实把好政治方向,团委等相关部门做好业务指导;这次社团考核结果符合活动开展实际情况,希望各学生社团积极创新活动形式,不断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工作,大力支持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生社团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团委将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引导学生社团在学校三全育人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供稿:孙峻峰  审稿:左艳琼  刘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