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关工委举办爱国主义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办公室

10月13日下午,学校关工委举办爱国主义教育专题讲座,邀请省教育厅关工委原常务副主任郝运福作专题讲座。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翔主持讲座。

专题讲座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深刻阐述信仰的力量,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加强党史国史学习,做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何翔指出,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汲取百年党史的精气神,争做时代新人,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专题讲座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同学们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增强爱国热情和责任感。(供稿:齐杰  审稿:席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