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省社领导吴良斯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办公室

10月18日上午,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魏邦余来校调研,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省社人教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吴良斯等一行实地考察了培训楼、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图书馆等场所,并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二级院部及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举行了座谈。

吴良斯听取了学校近年来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学校近年来的工作“有提升、有突破、有亮点”,这既是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需要学校每一位同志倍加珍惜和继续传承。

吴良斯强调,学校上下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挑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抓住国家和我省对职业教育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机遇,进一步厘清学校的办学定位和办学目标。要抓住根本,确保学校改革发展行稳致远,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服务行业、服务“三农”。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抓住打造优势特色专业这个关键,接长高层次人才这个短板,发挥好校企合作这个优势,抓好体制机制创新这个牛鼻子,全面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品质提升,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实现更大的突破,再上新的台阶。

吴良斯表示,省社党组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吴良斯、魏邦余还对学校领导班子进行集体政治谈话,与联系的民主党派人士开展了座谈。(供稿:齐杰  审稿:席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