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召开2022年拟新增招生专业申报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来源:教务处

近期,学校召开2022年拟新增招生专业申报论证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出席会议,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及拟新增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9位拟新增专业负责人汇报了专业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已有基础及初步建设规划等;学术委员会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和专业建设等情况,依据教育部《职业技术师范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对拟新增本、专科专业进行了评议。

刘银国表示,专业建设是关系学校发展的大事,要对接区域经济发展特别是产业结构和社会需求,结合学校发展的新形势,抓住国家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的大趋势,科学谋划并推进“十四五”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终确定了学前教育、艺术教育、小学科学教育三个师范类国控专业;集成电路技术、食品营养与健康两个非国控专业作为我校2022年拟新增专业上报,并将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教育、财务会计教育三个本科专业论证方案上报教育厅。(供稿:马兰燕  审稿:房丙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