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监察审计处

11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主持召开第四届纪委第五次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监察审计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罗虹指出,纪检部门是党进行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肩负重要职责使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要真学真信,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要真懂真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要真抓真干,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纪委委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开展了交流研讨。(供稿:孟妤齐  审稿:王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