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张志祥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6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1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第十一次集体备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张志祥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勉励与会老师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政治自觉,读原文、悟原理,筑牢思想根基;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夯实理论基础,提升课程的针对性、有效性和感染力,在新征程上更好肩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

张志祥仔细听取了教研室负责人工作汇报和备课,对教研室的备课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的课程建设,要求思政课教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坚决做到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树立良好形象,用高尚的人格和生动的语言感染学生,弘扬正能量;践行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时代使命,努力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供稿:高亢  审稿:张少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