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何翔赴孙岗镇连墩村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组织人事处

12月2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翔前往学校定点帮扶村六安市金安区孙岗镇连墩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看望第八批驻村干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脱贫户。组织人事处负责人、驻村工作队、连墩村党总支书记陪同调研、走访慰问。

何翔实地查看校地共建的乡村电商中心,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乡村振兴工作提出建议。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发挥好学校的资源优势,为连墩村乡村振兴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驻村工作队要做到忠诚、担当,有激情有事业心,既要尽心尽力又要量力而行。学校驻村工作队从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培育、谋划产业项目等方面向何翔汇报驻村工作开展情况。

何翔深入结对帮扶脱贫户家中,了解家庭经济收入情况、家庭成员身体状况等,致以节前的关怀和问候。(供稿:姜奥  王学峰  审稿:吴元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