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召开2022年第8次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组织人事处

12月30日上午,党委书记张志祥主持召开学校2022年第8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翔,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二级院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首先汇报了前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年后的党建工作进行谋划。会议对各部门、二级院部的年度党建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也实事求是地指出了薄弱环节。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把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打响,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工作作风改进;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保障作用,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要发挥主动性,认真总结,重点谋划,把下一年的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到位。

会议强调,2023年是职业教育大发展的好时机,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机遇、未雨绸缪,以党建工作聚势赋能、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供稿:姜奥  审稿:冯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