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7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办公室

12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7次学习会。学校领导刘银国、胡戴新、何翔,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警示教育材料,并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和目标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组织开展分层分次、覆盖到位的宣讲阐释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对职业教育改革的要求,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举措,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高度,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力求新的一年学校工作有亮点、有突破,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供稿:席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