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领导赴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办公室

3月6日下午,学校领导张志祥、刘银国、何翔、胡戴新、罗虹前往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李方泽、盛鹏、张智清、杨林国、李荣富热情接待。双方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会上,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介绍了学校概况及事业发展情况,着重围绕强化党建引领、职教本科创建、人事综合改革、办学条件提升和社会服务创新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

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对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的高度重视和细心安排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党的建设、依法治校、内涵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分享。

双方还就深化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创新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希望两校之间加强沟通交流,联系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张志祥一行还先后实地参观了清水湖、体育馆、图书馆、智能制造学院等场地。(供稿:李倩  审稿:朱仁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