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省社领导杜爱玉来校检查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8 来源:总务处

3月7日下午,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杜爱玉赴蜀山校区检查校园安全保障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翔,省社合作经济指导处三级调研员李强陪同检查。

杜爱玉实地考察了食堂、宿舍、超市、运动场施工现场,并听取学校关于近期校园安全保障工作的汇报,对健康驿站、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等提出具体明确要求,对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出指导意见。

杜爱玉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齐抓共管,统筹做好各项安全工作;要强化“万无一失”的工作标准和“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对标对表,引以为戒;要认真开展隐患排查自查自纠,持续对重点区域、部位等安全隐患点位进行拉网式排查,加强火、电、气、食品等管理,强化人员培训和实战演练,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校园安全管理能力,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供稿:王静  审稿: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