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领导参加指导现代教学技术中心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现代教学技术中心

3月14日上午,现代教学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参会指导。

现代教学技术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党员之间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在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召开支委会查摆问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形成党支部工作报告。

会上,党支部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围绕理论学习效果、支委会作用发挥、组织生活质量、工作落实标准等四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自我批评。

张志祥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给予肯定,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旗帜鲜明讲政治,深思践悟提素质,守正创新求发展,正风肃纪严要求,全力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信息技术有力支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胡戴新肯定了2022年现代教学技术中心取得的工作成效,要求支部充分认识学校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精益求精做好技术服务保障工作。(供稿:王维  审稿:陈祥生  吴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