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监察审计处

3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调研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出席会议,监察审计处、总务处、资产管理处、现代教学技术中心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结合实际对工作流程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客观的梳理和排查,并对制度的完善和流程的优化提出了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工作重点明确了方向。

罗虹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廉政风险点排查是完善高校内部治理的需要,要提高工作人员的廉洁风险防控意识,加强廉政风险点的防范与管理;要不断跟进内控制度的“废改立”工作,优化流程,完善制度,加强监管,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供稿:孟妤齐  审稿:王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