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张志祥参加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办公室

3月13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委书记张志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认真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制定会议实施方案,做好会议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并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全体党员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逐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张志祥对办公室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上讨论全面深入、批评严肃诚恳,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要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完善整改清单,压紧压实责任,以负责的态度、务实的措施推动问题整改求实见效。

张志祥要求全体同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真正转化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实际能力。坚持守正创新,增强工作的超前性、主动性和预见性,不断提高办公室工作服务水平。发扬斗争精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以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状态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齐杰  审稿:席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