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爱驻夕阳,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老年人的良好氛围。10月14日,由信息工程学院26名团学干部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在“悠南山养老中心”开展了“爱驻夕阳,关爱老人”的志愿服务活动,为那里的老人们送去了牛奶、水果、蛋糕等慰问品,同时也带去了问候和关爱。

活动中,志愿者给奶奶们精心梳妆打扮,给爷爷们整理领带服装。老人们在同学们的巧手装扮下,重返青春。同学们还为爷爷奶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现场气氛活跃,整个养老中心都充满着欢声笑语。看到老人们脸上洋溢着的幸福微笑,同学们都倍感欣慰。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志愿者们的温暖关怀,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同学们真正懂得并积极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更好的促进了我院良好道德氛围的形成。(供稿:梅云凤  审稿:邓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