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文明礼仪进教室”校园文明督导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团委

10月18至21日,校团委组织各院部团总支召开“大学生校园文明督导”专项培训会,进一步规范、提升大学生校园文明督导队的工作,积极弘扬校园文明新风尚,形成更加优良的校风学风。

10E4E

大学生校园文明督导队由各院部优秀学生代表组成,以为校风、学风把好关为工作目标,督导同学们文明礼仪进教室。文明督导队员以身作则,督促全校学生不断提高自我管理意识,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创建氛围,展现了安财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会上,文明督导员们对该工作做了深入的探讨,并对接下来的新工作充满了信心,他们纷纷表示“督导队员是一份责任,我们一定要以良好的工作风貌和务实的工作态度,为校园文明建设增添亮丽的风景,用实际行动不断提升校园文明建设成效,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风学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18AE2

(供稿:石冰  审稿:左艳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