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文化创意学院召开2020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皖南写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10月15日,文化创意学院在6102教室召开2020级学生皖南写生动员大会,文化创意学院副院长高静、数字媒体教研室副主任应莉、带队教师及环艺专业20级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高静对同学们从遵规守纪、服从管理、常态防疫、安全防范等方面作了要求。重点对实习学生的安全防范管理工作做了预案和布置。应莉结合课程教学需要,阐述了外出写生的目的及意义,希望同学们配合指导老师的管理,团结互助,勤学苦练。同时,应莉就西递、宏村、齐云山等采风基地的具体工作作了详细布置,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提升自己的专业观察视角、绘画技能和审美情操。

动员大会旨在为皖南写生教学活动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责任意识,做到遵规守纪、统一行动,明确实践性教学环节的重要性、必要性。会后,学院组织所有带队教师进行安全主题会议,增强老师们的安全意识,并希望老师们在外照顾好学生,做到高质量完成教学计划。(供稿:应莉  审稿: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