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本科教育部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教务处

11月17日下午,教务处本科教育部在3308教室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廖步岩主持,本科教育部管理干事、20级和21级共八个班的16名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分别围绕日常生活情况、课程学习情况、研究生备考情况等相关事项逐一发言,学生提到在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的生活是舒心愉悦的、学习是紧张有序的、研究生备考是清晰明朗的。

廖步岩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课程安排、考研需求、宿舍生活等问题都一一给予答复,并从学习、生活、未来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中肯的建议。

教学座谈会是联系学生的重要桥梁,也是本科教育部完善工作制度、优化工作方法的必要渠道。本科教育部将继续做好安徽财经大学和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的对接工作,广泛聆听同学们和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把本科教育部的工作做的越来越好。(供稿:张心悦  审稿:廖步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