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财会金融学院“文明校园我先行”系列活动二:厚德端行知荣辱,文明修身树新风

发布时间:2021-11-19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为切实加强学生校园文明行为规范,健全“三全育人”机制,提升学生文明修养,营造和谐育人环境,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我院开展 “文明校园我先行”宣传活动。

11月初,我院组织大一新生在口训和晚自习期间进行“文明校园我先行”主题学习和讨论,同学们积极性很高,对文明的理解也是各抒己见,取得热烈反响。深入的学习讨论强化了学生对文明规范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自觉行为意识。

11月12日中午,我院开展了 “厚德端行知荣辱,文明修身树新风” 横幅签名活动,同时展出文明规范展板,引导广大同学践行文明行为规范。活动结束后,我院将校园文明规范篇、教室文明规范篇、宿舍文明规范篇等有关的主题展板分别放置在3号教学楼、1号宿舍等公共场合,在不同的区域时时刻刻提醒着学生的行为,营造浓郁的文明风气。

此次“文明校园我先行”宣传活动形式多样,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内容全面,有利于加强学生文明礼仪和行为规范,培养学生养成文明、明礼、诚信的良好风尚,形成 “人人文明、班班新风、美美财贸 ” 的校园氛围,共创文明和谐校园,创建校园文明。(供稿:沈丽萍 审稿: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