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现代教学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张桂梅》

发布时间:2021-11-19 来源:现代教学技术中心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17日下午,现代教学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张桂梅》,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晓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吴晓光传达学习了张桂梅同志《忠诚执着守初心,无私奉献担使命》先进事迹。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和自身实际,分别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坚定信仰、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同时也要积极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结合自身岗位工作,为学校发展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吴晓光同志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二是要以学习先进典型为标杆,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查找差距、检视剖析好自身存在问题;三是要提高对师德的认识,规范自己的行为,真正做好寓德于教,为人师表。(供稿:王维  审稿:吴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