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重温入团誓词 践行青春誓言 财会金融学院开展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在建团100周年和“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财会金融学院于5月3日下午在党建文化广场开展“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誓言”活动,引导激励青年学子继承五四运动光荣传统,提升团员青年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首先由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邓语涵领誓,同学们面向团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声音铿锵有力,重温入团誓词同时更是重温当年入团时的决心与信念。随后,学生代表方言、刘芳分别就青春的使命和奋斗的青春作团旗下的演讲。他们表示,青年一代要牢记“五四”精神,增强团员意识,肩负起责任,谨记入团时许下的誓词,让青春绽放,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绽放青春的光芒,以奋斗磨砺青春。最后,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唱响团歌主旋律,壮大青春正能量。

本次活动更加坚定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使广大团员青年不忘誓言,不辱使命,永葆先进。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面临着建功立业的难得人生际遇,青年学生要在丰富大学生活中把握时代机遇,树立理想信念,勇于担当,锤炼意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国家的殷切希望,做一名优秀的中国新时代大学生。(供稿:沈丽萍  审稿: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