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4月28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学生预备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参会;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云龙、团总支副书记张超、学生党支部党员老师于2107教室线下参会。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史婉笛主持会议。

QQ图片20220502103555

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相关流程。首先,刘子贤等33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内的思想、学习、实习情况,再次表达了入党决心和态度。随后,培养人老师介绍了预备党员一年的培养考察情况,提出转正意见。最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刘子贤等31名同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大会对本次如期转正的党员表示由衷祝贺,并对党员同志们提出要求,希望每位党员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认真履行党员义务,铭记党的宗旨,筑牢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供稿:朱艳明 审稿:陶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