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老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5月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老师培训会,特邀教务处赛事与双创办公室主任陈曦为准备组队参加“互联网+”大赛的老师做培训和交流。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成叔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0309269d00d07d68e9dadf1f420aea.jpg

陈曦详细介绍了安徽省第八届“互联网+”大赛与第七届“互联网+”大赛不同之处,对今年的大赛办法和政策进行重点解读,并介绍了校赛的组队要求。建议将信息工程学院专业优势融入到“四新”项目中,打造高品质的创新创业项目。

会上,张成叔对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了再动员,希望指导老师们积极组队,挖掘资源,提升项目质量,力争成绩上再有突破。(供稿:刘燕  审稿:张成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