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财会金融学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5月4日下午,财会金融学院在新实训楼A502教室组织召开了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进一步推进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开展,全力争创佳绩。现场邀请教务处副处长刘大俊、赛事与双创办公室主任陈曦为准备组队参加大赛的老师做辅导报告。会议由财会金融学院副院长方春龙主持。

会上,陈曦为参会的老师详细介绍了安徽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题、赛道重心及与第七届“互联网+”大赛不同之处,并介绍了校赛的具体办法。教务处副处长刘大俊现场为在会老师答疑解惑。袁蛟娇老师和李林育老师作为国赛和省赛获奖指导老师,分享了团队的组合、项目的遴选、现场比赛的重点等方面的经验,建议充分发挥财会金融专业优势,组建复合型的参赛队伍,让校企合作落地,提升项目的品质。

方春龙围绕创业工作和此次大赛做了动员讲话,他表示,要高度重视此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深刻领会创新精神,充分发掘创新素材提升项目质量。(供稿:邓丽  审稿:宋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