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信息工程学院数字媒体短视频工作室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1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5月7日晚,由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中锐网络)、福州星动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动未来)联合发起的“数字媒体短视频工作室”开班仪式在数字媒体VR综合实训室A803举行,旨在加快培养新型传媒人才、短视频方向技术人才,推动校企合作快速发展。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成叔,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课教师徐新星、陈小雨、李沐烟,以及企业方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副主任、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负责人沈杨主持。

张成叔为开班仪式致辞,他表示数字媒体短视频工作室的开办,一方面能够充分发挥学院现有的专业优势、主动适应文化产业;另一方面加快培养高水平技能型人才。通过校企深入合作,整合校内校外的优质教学和行业资源,跨学科跨专业培养一批复合型、应用型、新型传媒人才。

福建中锐网络副总裁吴伟成对短视频工作室的开办,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共育新型传媒人才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产品经理林洪生作为企业导师代表,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工作室学习内容、形式、特点。

星动未来科技CEO林大勋为在场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先导课,所有学生按照工作室要求进行成员分组。

“数字媒体短视频工作室”项目的启动标志着学生们专业实践之旅正式启程,相信学生们在行业和校方双导师们的引领下,一定可以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供稿:徐新星 审稿:张成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