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经济贸易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冯海涛、李俊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近日,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组织各个支部开展学习冯海涛、李俊同志先进事迹,党总支书记陶云龙主持学习和讨论。

会议指出,冯海涛、李俊同志是我们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党史学习教育中涌现的先进典型,是经济贸易学院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榜样。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鲜活教材,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把先进典型的优秀品质发扬光大。广大党员干部要见贤思齐、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学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讨论发言时,陆影、陈海、陈亮分别代表三个支部汇报了学习的经过、体会。表示各个支部将以冯海涛、李俊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工作要求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学习他们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

最后,陶云龙指出所有党员同志要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教育事业,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教书育人的工作赛道上奋力奔跑。(供稿:张飞龙  审稿:丁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