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开展第二个全省“学生劳动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4 来源:团委

5月9日至15日是第2个全省“学生劳动教育宣传周”,学生处、校团委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省学生劳动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学生劳动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快乐劳动、幸福成长”,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弘扬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在学生处、校团委的组织下,同学们参与教室、食堂、图书馆和公共场所的卫生清洁,校园环境的绿化美化,以及学校其他相关活动的服务和公益劳动。各二级院部团总支和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开展劳动实践活动期间,合理分配劳动任务,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学生的身心健康。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学校通过开展劳动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劳动教育课在三全育人工作中的作用,助力大学生在丰富多彩的劳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切实增强当代大学生们的使命感、责任感,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供稿:左艳琼  审稿:刘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