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成功举办第十一届3V3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公共教学部

5月19日下午,伴随着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哨声吹响,由公共教学部主办、篮球协会承办的“激昂青春篮球 献礼二十大”2022年学校第十一届3V3篮球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比赛,共有男子组41支代表队和女子组10支代表队参赛,从5月2日开赛以来,历时18天,近130场比赛。比赛形式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每场比赛常规时间为十分钟,在常规比赛结束之前某队率先得到21分或以上则获胜,若在常规时间结束时比分相等,则应进行决胜期比赛,在决胜期中率先取得2分的球队获胜。

经过激烈角逐,财会金融学院代表队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男子组,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经济贸易学院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女子组,文化创意学院代表队、公共教学部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近代著名教育家蔡元培所言:“完全人格,首在体育”。结合当今时代,我们更加意识到:学校体育是学校教育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人才的重要方面。本次篮球赛选手们都奋力拼搏,努力追求更快、更强的精神品质,充分发扬体育精神。(供稿:韩正山  审稿: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