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本科教学部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教务处

5月20日和24日,本科教学部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财管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共200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了答辩。

安徽财经大学与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组成了师资强大的指导教师团队,指导老师严格按照毕业论文工作计划,对学生毕业论文的撰写进行精心指导。整个答辩过程有序开展。

在安徽财经大学和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的密切配合下,两个专业圆满完成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本科教学部将进一步督促教师和学生,按时按要求完成毕业论文的相关后续工作,切实做好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全套材料的归档工作。

毕业论文撰写及答辩是专业人才培养实践环节之一,也是检验学生专业学习效果和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此次毕业论文答辩不仅使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研究能力,也显示了安徽财经大学与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联合培养的人才质量。(供稿:张心悦 审稿:廖步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