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文化创意学院开展资助政策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文化创意学院于5月24日在7104画室开展了以“诚信励志,感恩奉献,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主题的资助政策知识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大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加深学生对于资助政策知识的了解。

本次比赛采取个人赛形式,共17名同学参加。竞赛内容以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学生手册》中学生资助模块为主,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附加题三个环节。比赛中,选手积极参与,认真答题。在抢答环节中,选手们动作敏捷,现场气氛热烈。附加题中,选手们作答准确,态度端正,精神面貌良好。最终,酒店2001王梦茹获一等奖,酒店2101赵瑞、旅游2102李骏获二等奖,酒店2001康娣、旅游2101闪秀义、酒店2001余金平获三等奖。

本次资助政策知识竞赛,普及了资助政策相关知识,有助于学生更加全面了解我校各项学生资助政策,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了切实的帮助。(供稿:万幸  审稿:宋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