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 经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26 来源:

5月23日,经济贸易学院在综合楼212会议室举办了以“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部决赛,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云龙、副书记丁蓉,团总支书记张超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活动由经济贸易学院徐浩老师全面负责,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动员,面向全体经贸学子,参赛同学提交职业规划书、PPT和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报告,共计收到策划书1200多份,经过大赛组委会初筛75份作品进入初赛,再经过综合评比,筛选出18份优秀作品进入院部决赛,在决赛展示中,选手们选题鲜明、各具特色,现场答辩从容淡定、应答自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电商2001班洪东宇、连锁2001班张童、营销2103班桂志明荣获一等奖,代表经济贸易学院参加校赛。在本次活动中,农管2001班周媛媛、人资2001班燕梦艳积极行动、在徐浩老师的指挥下积极组织配合完成大赛各项工作,表现优异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展现了学生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为成功打造自己精彩人生做出应有的准备。(供稿:钱海云  占陈芳  审稿:丁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