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坚定理想信念 坚守精神追求” 文化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微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5月26日,文化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凯在教学楼5101教室开展了一次以“坚定理想信念 坚守精神追求”为主题的微党课。学院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党课。

刘凯从理论与实践层面对“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这个主题作了深刻的讲解,指出了崇高的理想信念对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的重要性。他讲述了理想和信念的含义,特征以及两者关系,通过案例和故事让同学们深入理解“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的深层含义。通过观看视频,让同学们意识到崇高的理想信念应当是心怀家国天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课程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供稿:刘凯  审稿:宋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