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文化创意学院传达学习学校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8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5月25日下午,文化创意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学习会,会议由院长郭湘如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检查结果,肯定了一学期以来常规教学规范的执行力度和效果,提出了教师在实习实训指导方面可以提高的环节。

会议传达了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交流会上校领导的讲话精神、有关部门交流发言的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高水平人才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基础。师资队伍建设和高水平人才引进不松懈;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抓好招生工作;引进优质校企合作单位,拓展行业标杆企业成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全面落实人才培养目标。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对标对表“双高计划”和职教本科的专业建设标准,向国内一流职业院校专业看齐,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王帮红  审稿:郭湘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