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文化创意学院组织学习冯海涛、李俊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2-05-28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5月25日下午,文化创意学院开展向冯海涛、李俊同志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克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冯海涛、李俊两位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两位同志一心为民,初心不改,使命不忘,将自己生命的最后一刻永远停留在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品质。党员老师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争做“四有”好老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弘扬工匠精神、彰显职教风采,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老师要将学习冯海涛、李俊同志的先进事迹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提高民族素质的使命,做师德崇高、专业过硬、关爱学生、热爱事业的人民好老师。(供稿:王帮红 审稿: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