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文化创意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28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5月25日,文化创意学院在7102画室成功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部赛。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凌云、团总支书记刘凯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担任了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15名选手进入院部决赛,在PPT现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分别阐述了各自的职业目标、自我分析以及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内容充实丰富,构思精巧;演讲陈述铿锵有力,神态自信。问答环节中,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对。评委老师严格按照评分标准,从职业规划内容科学性、完整性,语言表达与台风,PPT制作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为选手提供了有益指导。经过各项分数的汇总计算,最终推荐环艺2004潘玥、旅游2003王心雨、酒店2001康娣代表文化创意学院参加校赛。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对学生准确地进行自我定位,合理规划人生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有助于培养学生就业自主意识,为顺利步入职场提供了方向指引。(供稿:万幸  审稿:宋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