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信息工程学院完成“1+X”JavaWeb应用开发(初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8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5月26日上午,我校“1+X”JavaWeb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认证工作在软件与大数据实训室8307顺利进行,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技术专业4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认证考试。

考试采用机考的形式,包括理论和实操两部分,考核内容主要包括JavaWeb开发基础、Java高级特性、Servlet Web服务端开发、JSP Web服务端开发、MySQL数据库应用、JavaWeb数据库应用开发、代码管理等。

为确保考证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从师资培训、考前动员、考前培训、考务人员配备与培训、设备调试、组织考试等方面进行精心筹备,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部署考务工作。

JavaWeb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证书主要面向IT企业、政府、机关及其他各类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化部门,从事软件系统分析与设计、软件系统应用开发(Web服务端软件开发)、软件测试、软件质量保证、软件部署与运维、技术支持等岗位工作。(供稿:黄慧  审稿:张成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