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校团委开展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05-28 来源:团委

5月27日晚,校团委在6103教室举办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面向全校青年大学生,活动前,各院部积极开展宣传动员工作,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5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联系本人学习和生活实际谈体会,立场鲜明,声情并茂,妙语连珠,酣畅淋漓地表达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具备的品质与奋进方向,要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时代赋予青年学生的最崇高的历史使命,争做新时代党的事业的接班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幼管2104卢晨晨同学摘得桂冠,营销2012季海波、营销2101杨春兰、财税2101周海桃等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投资2001彭钰晗、民宿2101左婷婷、计应2101朱小华、财管2101张玟玟、物流2104张静雅等五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紧扣主题,营造出礼赞新时代、展现新气象的浓厚氛围。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供稿:孙峻峰  审稿:左艳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