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组织参加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竞赛反兴奋剂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29 来源:公共教学部

5月27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竞赛反兴奋剂工作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培训主会场设在省教育厅13 楼视频会议室,各普通高等学校设立分会场。根据学院的工作部署,公共教学部组织所有拟参赛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围绕省十五运高校部竞赛反兴奋剂工作作动员部署,开展反兴奋剂教育专题培训等内容开展。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行,增进了我校教练员、运动员对反兴奋剂知识的深入了解,提高了反兴奋剂意识,进一步增强反兴奋剂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更加深刻认识到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为学院参加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公共教学部将组织所有教练员、运动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培训内容,确保反兴奋剂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力争在省十五届运会中交出一张干净的优异成绩单。(供稿:桑磊  审稿: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