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第六届跆拳道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29 来源:公共教学部

5月24日下午,由公共教学部主办,校跆拳道协会承办的“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第六届跆拳道大赛”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旨在推进我校体育文化蓬勃发展,促进跆拳道运动在校园深入推广。

经过前期选拔,共有52名同学在个人品势、团体品势、女子个人竞技、男子个人轻量级竞技、男子个人重量级竞技五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比赛现场运动员们热情似火,奋力拼搏,尤其竞技项目中,运动员们的激情被充分点燃,“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得到彰显。最终有35名同学进入决赛。18计应14班牛硕同学夺得个人品势项目冠军,酒店2101班付成海同学、酒店2102班李帅同学、工商2102班刘浩宇同学夺得品势项目团体冠军,旅游2003班王静同学夺得女子个人竞技项目冠军,18计应14班牛硕同学夺得男子轻量级个人竞技项目冠军,电子2101班栾紫宇同学夺得男子重量级个人竞技项目冠军。

校跆拳道协会始终秉承“强身、健体、勉行”的协会宗旨,积极为跆拳道爱好者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也积极推动了我校“三全育人”教育发展进程。(供稿:朱亚伟  审稿: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