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我身边的小美好”心灵写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9 来源:公共教学部

5月18日至25日,公共教学部举办了主题为“我身边的小美好”心灵写真活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为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培养同学们积极乐观的心态,公共教学部面向全校学生开展本次活动。

活动要求参与者展示在生活中所拍摄的美好事物的照片,附上一段在拍摄照片时自己的心情描写。搜寻生活中的细碎美好,慢数一些少有人知的浪漫,有的同学拍摄了天边云朵,有的同学记录下黄昏夕阳,有微风拂过的树叶,也有向阳盛开的花朵……一餐一饭,一草一木,同学们的作品展示了我们身边的无数美好,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们积极乐观、迎难而上的生活态度。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帮助学生们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理念,正确引导同学们——与其晦暗度日,不如奋力前行,山海可蹈,未来可期,人生可待。(供稿:赵慧  审稿:何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