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公共教学部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9 来源:公共教学部

5月25日下午,公共教学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6202教室召开。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何步新、副主任陈伟、办公室主任杨志祥、团总支书记赵慧以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共有学生代表45人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序幕,大会首先宣读了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公共教学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慧检代表发言,全面地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既总结成就,也指出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今后工作的重点。

何步新书记在会上致辞,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以及对本学年学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在讲话中指出今后的工作方向,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刻苦学习、以学生为本、高度重视团学工作和青年工作,希望学生干部深入实践,脚踏实地做实事,真正做到以服务学生为宗旨。

本着民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会议宣读了选举方法,向各位学生代表公布候选人情况简介,经过投票、计票、监票等一系列公开透明的环节,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大会在全体学生激昂的团歌中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公共教学部第二届学生会工作的圆满完成,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将以更加热情饱满的姿态投入工作中,为校园建设付出努力、做出贡献。(供稿:赵慧;审稿:何步新)